下雨忘了收衣服

QQ3102664735。。。。集基腐宅于一身,主要混迹字圈,不定期写些关于二次元和三次元感兴趣的CP或者人物的字,萌的CP和人物众多,主要二次元,可能之后还会更新画,欢迎勾搭~( ̄▽ ̄~)~

这次的是现代罗马体大写的第二个版本
因为光是大写太单调了
我顺便把现代罗马体小写一起丢上来了
这两个是可以配套使用的
可以用作装饰
最近被一些事拖的又迟更了
要问为什么,因为在给我基友画胖次
(什么都别问,不可言不可言←_←)
画完之后才发现,这货居然连我的生贺都拖了半年还有脸叫我画胖次
简直不要脸
(反正她最近不会来看我就尽情的说她坏话好了)
这次的角花根据我母上种的花设计的
给基友看她说效果不错
我就信心满满的留着下次做明信片的素材吧诶嘿
那么这次就这样吧(*´∀`)
下次不出意外应该是乡村大写体
不过我要先检查一下我的笔有没有带回来
没带回来只能跳过了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