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忘了收衣服

QQ3102664735。。。。集基腐宅于一身,主要混迹字圈,不定期写些关于二次元和三次元感兴趣的CP或者人物的字,萌的CP和人物众多,主要二次元,可能之后还会更新画,欢迎勾搭~( ̄▽ ̄~)~

说好的出花体的
然而又出新字体了
这不怪我
我知道我最近出平尖字体的速度有点快
于是先插入新字体吧
这次的字体是bookhand
翻译开始西文书写体,大概就是手写体
一般配合罗马体使用
是现代印刷很常见的字体
然而人家历史也很久远了
从查理大帝时期就创造了出来
书上写的是字高一般是笔尖的五倍
我的笔尖用的是speedcall的C系列C-3
笔尖宽2mm
但是一厘米的高度还是稍显变扭
于是我拉长了一点,达到了6倍的高度
这样稍显美观
bookhand里的像bjk这样的字母需注意
他们的上伸部和下伸部会比较长
要写的童鞋请注意找好比例
字表放在后面了
和我妈一边打电话一边写的
有几个写的略丑
反正都是我自己用的┐(‘~`;)┌
我暂时沉迷于字体研究和更新字体库
所以请不要纠结我写的丑还是滤镜墨色老是一样┐(‘~`;)┌
嘛,意大利体也快出锅了
估计明后两天吧
另外,字体参考的书籍还是之前的那本书
┐(‘~`;)┌我懒得打标题了
实习第一天有点累呢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