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忘了收衣服

QQ3102664735。。。。集基腐宅于一身,主要混迹字圈,不定期写些关于二次元和三次元感兴趣的CP或者人物的字,萌的CP和人物众多,主要二次元,可能之后还会更新画,欢迎勾搭~( ̄▽ ̄~)~

咳,我好像拖了很久才出了字
因为各种原因我到现在才更新
上次说过了,因为书太重的原因
英文书法圣经那本书我暂时不更字表了
反正近代只剩下一个花体字
其余的都是现代字体
这次就先更新花体字圣经这本书
作者是大卫哈里斯
以前我也有说过一本书是西文书法的艺术
我不清楚是不是一个人
我那本书没带回来
如果身边有这本书的小伙伴
方便的话帮我查下作者的英文名
因为我那本买的是大陆翻译的
这本书是台湾翻译的
可能用语上有一定的差距
另外这本书的特点在于字表非常多
有一百种(书上这么写的,我也没数)
关于字体的介绍非常少
主要的是字表和一些笔画的技巧
如果有小伙伴想学多种字体
这本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
这本书的形式有点类似于字典一样的存在
今天这种字体是现代罗马体大写体
这是其中的一个版本
下次我会更新另一个版本
另外因为前几天某些原因
我的手腕好像有点扭到了
写字写不稳┐(‘~`;)┌
所以要是出现笔画不直,弯了的现象
请隐藏在心底,装作没看见的样子诶嘿
今天又说多了,就先这样吧

评论(2)

热度(9)